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男子離家出走家人報協尋  警尋獲讓父子倆和好如初
廿歲的羅姓男子與父親發生口角憤而離家出走,被報失蹤人口的他整夜趴在超商桌上睡覺,店員察覺有異通知警二分局文正派出所處理,警方抵達現場向羅男問明原委,先將他帶返所撤尋,隨即聯繫其父到派出所,父子倆見面無一絲親情卻如同陌生人,警方只好充當和事佬,耐心勸導曉諭,最終讓父子前嫌得以盡釋,鴻溝得以疏導,往昔不滿與不和隨風飄散,父子倆對警方作為萬分感謝。(圖文:記者許順德)
男子離家出走家人報協尋  警尋獲讓父子倆和好如初

發佈日期: 2019-07-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