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關警攜手民防熱氣球會場實施「反賄選、反毒品」宣導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關警攜手民防熱氣球會場實施「反賄選、反毒品」宣導
臺東縣鹿野鄉龍田及永安民防分隊隊員,與關山警察分局同仁於「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會場,以徒步繞場方式向旅(遊)客發送宣傳單,實施「反賄選、反毒品」宣導!自6月29日熱氣球「開飛」以來,平均每場活動均吸引萬民以上旅(遊)客,不僅帶動了地方的旅遊經濟,也讓警察反毒、反賄、交安及預防犯罪等宣導效果倍增!
「起飛囉」!每年臺東縣最盛大的,也是全國最受矚目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於上(6)月29日正式起飛!依據臺東縣政府統計,開幕當天的光雕晚會,吸引近4萬名民眾前來共襄盛舉,滿山滿谷的手機燈海讓活動更加絢爛光亮!關山警察分局有鑑於熱氣球活動平均每場次均吸引萬民以上旅(遊)客,遂攜手鹿野龍田及永安民防分隊隊員,於會場實施「反賄選、反毒品」及青春專案、交通安全等宣導,以徒步繞場方式隨機發送宣導單,近距離的與民眾互動,讓宣導效果加乘、人數也倍增!明(109)年1月11日即將實施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投票,透過與民眾面對面方式,藉以宣導「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選人才、不選錢財」等反賄選理念,並讓民眾深切瞭解各種違反選舉罷免法或刑法妨害投票罪章之犯罪型態,以免因一時失慮而誤蹈法網,同時也呼籲民眾踴躍檢舉賄選,檢舉賄選其實很簡單,只要講清楚賄選的人、事、時、地、物就可以了,檢舉賄選專線電話0800-024-099;檢警調機關對於檢舉人之身分也將依法保密,不用擔心身分曝光。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防範毒品危害及反賄選的真正治本之道,就在於全民預防教育與宣導,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旅(遊)客如織,宣導的強度及人數自然也倍增,效果十足;另透過參與各項活動及社區治安會議,以主動及近距離且深入的宣導方式,期能喚起民眾反毒及選賢與能意識,構建無毒及優質的清淨家園!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關警攜手民防熱氣球會場實施「反賄選、反毒品」宣導

發佈日期: 2019-07-30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