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從臺東出發 山與海的對話-在地藝術家畫作陪伴縣長辦公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從臺東出發 山與海的對話-在地藝術家畫作陪伴縣長辦公
臺東縣政府縣長室最近很不一樣了喔。近日走進縣長室,眼尖的人都會發現,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蔣動老師的油畫作品《旭日》,回頭一看則是在地藝術家曾興平老師的水墨《三仙台煙波樂》,濃濃的藝術氣息感染了辦公室的同仁,也看到縣長對於在地藝術家作品的重視。
走一趟縣長室,在裡面辦公的同仁開心提到,這兩幅畫作,一幅是以山為主題,一幅是以海為主題,很有臺東意象。兩幅畫面對面,好像在做一種對話,真是很棒的感覺,並且笑說自己也是文藝青年囉!!
饒慶鈴縣長表示,這兩幅畫作都是縣府典藏的作品,從上任之初,就揭示了「轉角遇到藝術 文化無所不在」的理念,要求文化處落實,並且不論是文化或藝術,都要貼近庶民,讓鮮活的在地生命力,奔流綻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這兩幅畫作只是起點,未來還要有更多的文化行動,是必須緊緊的密貼著常民百姓的日常的。
文化處指出,在地藝術家的創作能量豐沛,惟有從這片土地出發,保有自己的特色,才可能有獨特性,因著差異化而走向國際;當然,文化也是流變的,在採借/模仿/碰撞/吸收的過程當中,文化的兼容並蓄,終而成其大成其美,這也是很重要的。


新聞聯絡人
發稿單位:文化處視覺藝術科
科長:徐敍國
聯絡人:戴禎
連絡電話:089-330252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從臺東出發 山與海的對話-在地藝術家畫作陪伴縣長辦公

發佈日期: 2019-07-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