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圖利」與「便民」一線隔 公務人員應與時俱進  臺東環保局宣導強化同仁區辨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圖利」與「便民」一線隔 公務人員應與時俱進 臺東環保局宣導強化同仁區辨
發佈日期:108年07月29日
「依法行政」是法治國家的核心價值,也是一切行政行為必須遵守的首要原則。臺東縣環境保護局為強化局內人員正確法律認知,充分瞭解法律明確規範,有效提升政府機關行政效能,提升對「圖利」及「便民」區辨能力,辦理內部宣導課程,特邀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許建榮檢察官對於法令及案例宣導,提升相關法律知識,避免可能的違失情事。
環保局局長謝清泉表示,環保局時有執行公務之人員需對違反法令事項開出裁罰,身為執法單位及人員,如何避免關說及收授不當利益情事甚為重要,任職於公部門的每一個人,都必需在有法紀的觀念下,盡力做好為民服務工作,讓民眾獲得應有的權益及保障。
環保局政風室主任胡志昌則說,公務員於執行職務應依法行政,透過本次專案法紀宣導期能建立同仁正確法律認識,避免誤觸法網,並充分瞭解便民與圖利之界線及強化同仁對於廉政倫理規範內容的認知,使公務員勇於任事、善盡其責,推動各項便民、利民又不違背法令的行政作為。
新聞連絡人
姓名:胡志昌主任
連絡電話:221999#531
電子信箱: t531@mail.ttepb.gov.tw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圖利」與「便民」一線隔 公務人員應與時俱進  臺東環保局宣導強化同仁區辨

發佈日期: 2019-07-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