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健康警友站財務長陳嘉慶頒破案獎金讓士氣更高昂
大臺中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健康站財務長陳嘉慶(右)利用警三分局舉行聯合勤教機會前往頒發線上立破獎金,希望藉由破案獎金頒發,達到適時鼓舞員警士氣目的;分局長陳武康(左)指出,警友會是警察最好朋友也是最有力後盾,感謝第三辦事處提供破案獎金激勵士氣,同仁們將不負民眾期望,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勤、業務工作,俾以提升警察正面形象與社會民眾喁喁期待。(圖文:記者許順德)
健康警友站財務長陳嘉慶頒破案獎金讓士氣更高昂

發佈日期: 2019-07-29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