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臺東縣政府國際人才培訓課程免費上,提升英語力又能拿金幣!

臺東縣政府自7月16日至8月17日開設國際人才培訓系列課程,為打造臺東的國際友善環境並提升觀光品質,臺東縣長饒慶鈴大力支持並延續政策,希望藉此能使臺東更有國際競爭力。

近年來,臺東縣轉型為熱門國際旅遊城市,舉辦多項國際賽事活動,饒縣長表示,為提升臺東縣全球能見度與國際接軌,展現臺東國際宜居城市的願景,縣民的英語能力即為關鍵。因此希望透過每年開設的英語人才培訓課程,讓一般民眾、商家可以提升英語溝通能力,進而行銷臺東,大大提升國際服務品質。
臺東縣政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處長余明勳指出,國際人才培訓已進行三年,對象為臺東縣一般民眾、商家、運輸業者以及接待家庭,目的是希望能透過口語課程,讓縣民可以具備基本「說」的能力,拉近與外籍遊客的距離。接待家庭課程授課包含教育部以及臺東縣講師,培訓完成後,亦可讓臺東縣的家庭用專業熱誠的心,接待來自國外的學生,在文化層面能有更深層的互動。
課程自108年7月16日開始,共兩個梯次,分別有初階和進階班;針對計程車(公車)運輸業者也開設三堂課程;接待家庭分別有兩個梯次;且課程全部免費!為鼓勵民眾多多參與,英語人才相關課程每堂前40名報名學員以及接待家庭課程每堂前20名學員,可獲得台東金幣各100枚。

臺東縣政府為邁向國際化,連續三年提供國際人才英語培訓課程服務,並將範圍由臺東市區拓展至縣內其他各鄉鎮,除了105年至106年的英語服務標章外,去年開始更著重在商家內部雙語陳設之改善以及中階英語能力之培養,期能帶動臺東縣整體國際觀光服務友善度,吸引更多外籍遊客來訪,並達到國際幸福城市之目標。


新聞聯絡人
負責處室:臺東縣政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
承辦人員:鄭小姐
連絡電話:089-343582
電子信箱:j5023@taitung.gov.tw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9-07-30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