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熱氣球之旅遊覽車上暈倒 警、消即刻救援!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一部來自彰化的遊覽車,於昨(28)日突停在於臺9線與柑園路路口執行熱氣球交通疏導勤務警員邱成發旁邊,司機緊張的說「有乘客暈倒,請協助救護」,邱員立即去電鹿野消防分隊,並協助交通管制及疏導,最終在警、消合力之下,護送至慈濟關山分院,經醫師診療所幸僅中暑,並無大礙!同車友人均對警、消的即刻救援深表感謝,讓這趟熱氣球之旅也成為感恩之旅!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於6月29日起至8月12日止,為期45天,預估將吸引百萬旅(遊)客前來「追球」,期間關山警察分局同仁頂著酷暑烈日,執行交通疏導及防竊等勤務,以維護交通安全及治安穩定,在為民服務工作上也不遺餘力;於昨(28)日警員邱成發執行15時至20時臺9線與柑園路路口交通疏導勤務,約於17時許,一部遊覽車靠過來,司機驚慌的隊員警說「車內有人暈倒需要救護,請幫忙!」,邱員立即去電鹿野消防分隊,並於路旁協助交通管制,同時車內友人將婦人(38年次)移置前車門,救護車抵達後,警、消迅速的合力將病患以擔架送上救護車,並護送至慈祭關山分院,經過醫師的診療,所幸僅中暑,並無大礙!同車友人對於警、消的協助一再表達謝意!這趟旅程不僅看到了繽紛絢爛熱氣球,也感受到了臺東「感動的服務」!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崁頂派出所警員邱成發落實執行交通疏導勤務,第一時間接獲民眾現場報案,迅速通報消防救護人員,順利協助中暑婦人就醫,為民服務精神足堪同仁表率!本分局在熱氣球會場旁,設置有「機動派出所」,就近提供民眾報案、道路諮詢及交通、預防犯罪,以及青春專案宣導等服務,請民眾多加利用。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熱氣球之旅遊覽車上暈倒 警、消即刻救援!

發佈日期: 2019-07-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