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及資助人長期關懷的台東孩子邱智呈,今年參與中華職棒選秀順利進入職棒生涯。智呈成長於單親家庭,生活清苦,但智呈的父親看重三兄弟的教育,重視品格及課業,積極鼓勵三兄弟要用心學習,父親影響其正向學習觀念,智呈亦能體會父親的辛勞及用心,在課業上積極學習,造就獨立、懂事的個性。

邱智呈鼓勵學子「堅持夢想不放棄!」
智呈表示:「家中生活雖困苦,但更要在課業上全力以赴,不辜負父親一路以來的支持與資助人的愛心捐助」。智呈自小學以來對棒球一直有濃厚興趣,並積極參與學校棒球隊,在團隊的生活裡,智呈積極主動,也樂於幫助別人,在棒球隊的表現優異,更在今年參加中華職棒選秀入選統一獅,繼續於中華職棒學習及展現棒球技能,智呈表示:「進入中華職棒,除了自己會更加努力希望有好表現之外,也期待在未來能成為一名教練,回部落服務喜歡打棒球的孩子」。智呈看重及珍惜自己受到的社會資源與協助,就學過程中用心、認真的學習,在學行為表現亦獲得師長的高度肯定,在家同時也是一位孝順的孩子。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主任蕭文榮呼籲,希望有更多人成為資助人,幫助像智呈一樣家境清寒的孩子有機會發展才華,並持續耕耘夢想。邀請台東鄉親關懷需要幫助的在地兒童,一起加入資助兒童計畫,每月2000元資助一名台東兒童,或每月1000元加入國內定期助學行動。
愛心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資助兒童計畫或國內助學),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線上捐款。更多活動訊息請洽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或來電:089-340964洽詢。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9-07-30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