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科學探索真有趣 臺東府文化處圖書館要讓兒童玩一夏
炎炎夏日,您擔心孩子暑假無處去嗎?來圖書館玩科學!臺東縣政府文化處將於8月1日、8月2日一連兩天,下午2:00-下午4:00在文化處圖書館舉辦「科學探索玩一夏」活動,並邀請蔡正立老師擔任活動講師,帶給學員們一個有趣的科學探索營。
文化處為推廣青少年閱讀,於暑假期間特舉辦「科學探索玩一夏」活動,活動第一天的主題為「幻象2000和盾牌彈射」、第二天為「點線面體玩泡泡膜拍泡泡」,由經驗豐富的老師-蔡正立來擔任活動講師,以引導學員親自DIY的方式,並帶入科學、物理的觀念,讓學員在開心、愉快的氛圍下,學習到科學的知識。
文化處處長鍾青柏表示,期望透過舉辦「科學探索玩一夏」的活動,傳達給學員結合課外讀本學以致用的觀念,並引導青少年學員將書本上、學校裡學習到的知識,轉化為日常生活的應用,讓青少年學員了解知識如何活用,而不是只讀死書。
新聞聯絡人
新聞連絡人:陳昱名
連絡電話:320378#207
連絡信箱:v4031@taitung.gov.tw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9-07-30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