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警五分局廿九日晚間破獲掛羊頭賣狗肉的「Sun  poker」博弈主題餐廳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五分局在廿九日晚間破獲掛羊頭賣狗肉的「Sun poker」博弈主題餐廳,帶回程姓負責人、員工及賭客共廿一人,查扣現金十一萬餘元、籌碼、電腦主機及監視器等贓證物,全案警訊後依賭博罪嫌全數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據警方在市議會報告資料,臺中市共有十二家這種新興不法產業,日前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會同中市警方業已共同破獲五家遊戲主題餐廳,但仍有多家不法業者以合法掩護非法,變相經營賭博行為。

警五分局在今年四月間接獲線報,指北屯區文心路四段的「Sun poker」遊戲主題餐廳涉嫌經營賭場,經多月蒐證後,廿九日晚間十時許持臺中地方法院開具的搜索票前往查緝。

警方當場控制查獲負責人、員工及賭客廿一人,查扣現金十一萬五千元、換算現金六千萬元籌碼、撲克牌、帳冊、點鈔機、電腦主機、監視器等證物,因而將一干嫌犯帶回偵查隊調查。

警方清查,程姓負責人(卅一歲)及七名員工,以及十三名賭客在警訊中都承認涉案,因而訊後依賭博罪嫌將悉數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偵查隊幹員廿九日晚間於文心路四段查獲到「Sun  poker」變相賭場。(記者許順德翻攝)
偵查隊幹員廿九日晚間於文心路四段查獲到「Sun poker」變相賭場。(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9-09-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