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盧秀燕在局長楊源明陪同下頒發十萬元獎勵金給警五分局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針對中市警五分局偵查隊在北屯區文心路破獲「Sun poker」博奕遊戲餐廳,將負責人、員工及賭客廿一名嫌犯送辦;臺中市長盧秀燕得知後,更是變更自己行程,卅日上午前往中市警局召開記者會,頒發十萬元獎勵金,感謝警方維護治安的努力與用心。

盧秀燕致詞指出,近來有極少數的餐廳,掛羊頭賣狗肉經營賭場,假借開餐廳的名義,實際上經營賭場,市府注意到此現象,也絕不允許,並要求臺中市警局及所轄分局,還有市府各相關單位全力查緝、打擊不法。

她說,在警方戮力掃蕩下,警五分局破獲變相的不法業者,因此第一時間到市警局表示慰問與肯定,同時頒發十萬元獎勵金。

盧秀燕還說,賭場假借餐廳名義經營,屬於新興犯罪現象,根據資料,六都都有類似的犯罪行為,今年以來六都總計查獲十一家以餐廳為掩護的賭場,其中臺中市就查獲五家,若加入廿九日晚間查獲的就有六家。

市長盧秀燕呼籲不法分子,不要挑釁、不要心存僥倖,市府對治安的決心不容懷疑,掃蕩工作不會停止,希望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不法行為可以根絕,絕對不可在中市蔓延生存。
盧秀燕在局長楊源明陪同下頒發十萬元獎勵金,由分局長郭士傑(右)代表接受。(記者許順德攝)
盧秀燕在局長楊源明陪同下頒發十萬元獎勵金,由分局長郭士傑(右)代表接受。(記者許順德攝)


發佈日期: 2019-09-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