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我要結婚、終結單身 美滿服務中心突破老店保守觀念


在中壢區元化路125巷內出現「我要結婚」、「終結單身」的廣告市招,還經常有路人經過時指指點點,甚至有年過半百的婦人拍下轉傳給未婚兒女,成立34年的中壢美滿服務中心,突破老店保守觀念,讓不少回娘家的「美滿家族」成員眼睛都為之一亮。

成立於民國74年,桃園市政府社會局立案的中壢美滿服務中心,擁有17萬8千多的贊助會員,秉持社工人員專業、篤實、熱誠的原則,在曾任台北、桃園家扶中心主任的徐乃義主任帶領下,竟然出現「我要結婚」、「終結單身」的市招,的確讓人意外。

早年在美滿服務中心認識另一半並結婚,兒子已經念大學,從事會計工作的王美智,回美滿看到時也不敢相信,但王美智認為直接訴求,其實是進步且落實的正確做法。

在台積電擔任工程師,年薪超過185萬的林姓青年,開車路過時看到「終結單身」,因為好奇而停車詢問,他認為繳了一千元終身會員會,可以為自己創造機會,何樂而不為?



在大學擔任助理教授的張姓博士,父親是中壢區公所退休,由於公所同事也是「美滿家族」而推薦孩子報名,張副教授認為「我要結婚」是不少年輕人心聲,直接表列,很好啊。

不過,在台北一家大型醫院,八年級的女醫師卻認為,「終結單身」是不錯的訴求,但直言「我要結婚」,似乎有點害羞,但女醫師認為,「我要結婚」也不是不對,所以她也大方報名。

徐乃義坦言,會亮出「我要結婚」、「終結單身」的訴求,其實是年輕會員的點子,一開始也有些猶疑,沒想到卻因起不少路人注目,甚至有不少未婚或失偶年女好其詢問,但美滿服務中心三十多年來秉持社工的專業原則是不變的定律,運用社會工作技巧及社會資源運用提供助人的服務,並辦理美滿婚姻之講座、活動、以及教育計畫、會員急難救助及敬老、社會公益活動。
我要結婚、終結單身 美滿服務中心突破老店保守觀念

發佈日期: 2019-09-30
新聞分類: 地方社會桃園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