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翠屏區召開統一戰線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大會
9月29日,翠屏區召開統一戰線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大會。區委書記何永宏出席會議并講話,區委副書記、區長蘭宏彬主持會議,區政協主席黃繼軍出席會議。何永宏書記代表區四大班子,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投身翠屏建設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黨外知識分子及各族各界人士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何永宏書記指出,在新中國成立70年的發展歷程中,統一戰線始終發揮重要法寶作用,統戰成員始終與黨同心、手足相親、守望相助,推動著宜賓經濟社會持續向前,為翠屏區創造了無數拿得出、叫得響的榮譽,展現出翠屏區統一戰線的美麗風采。何永宏書記就今后統戰工作提出三點意見:一是要著眼于鞏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礎,為畫出最大同心圓凝心聚力;二是要著眼于鞏固民主團結的政治局面,為深化合作共事參政議政凝心聚力;三是要著眼于提高自身能力水平,為推動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凝心聚力。

會上,通報了區委區政府首次命名的20名翠屏區統一戰線"同心摯友",并頒發紀念牌。區領導范建平、李春、詹立、高果、宋仕偉、肖慧、焦陽、王元樞、羅敏出席會議,各鎮、街道黨工委書記,區級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區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區無黨派代表人士聯誼會、區黨外知識分子聯誼會、區僑聯、區臺聯、區宗教團體負責人共計130余人參加會議。(來源:同心匯翠)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
翠屏區召開統一戰線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大會

發佈日期: 2019-09-29
新聞分類: 大陸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