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第12屆傑人盃全國公益路跑接力賽今(29)日清晨在台灣大道市府廣場登場,賽程路線環繞市府及市議會週邊路段,並以接力方式完成,培養團隊協作精神,共有2千多位喜好路跑運動的朋友參賽,活動經費盈餘也將捐贈給慈善團體及台中市運動發展學校,回饋社會。
運動局表示,為提倡全民運動,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與該局及北區體育會共同舉辦「第12屆傑人盃全國公益路跑接力賽」,賽程全長35公里,將路線均分為8段,以接力方式跑完全程,每組正式隊員為8人、候補隊員2人,實際參賽8人中至少必須有1名女性,女性棒次為第4棒,培養團隊協作精神。
另有較短的3公里路線,今年也新增親子趣味組,不以競速為目的,適合一或兩個家庭以上的父母與子女共周組隊參賽,每人跑市府廣場一圈375公尺,還規劃兩個關卡,通關完成賽事,就能獲得完賽獎牌及紀念品,鼓勵闔家一起出來運動,此外,活動同時也做愛心公益,盈餘將捐贈給慈善團體及台中市運動發展學校。
運動局表示,為持續打造台中成為「運動樂活城市」,希望透過全民運動風氣的養成,進一步推廣運動健康的觀念,鼓勵更多市民一起享受運動的樂趣。
(9/29*12)*運動局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9-09-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