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響應世界狂犬病日,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昨(28)日在東區泉源公園寵物專區旁舉辦「一起奔跑吧!毛孩」世界狂犬病日宣導活動,設置寵物健診攤位,並規劃繪本著色、摺紙遊戲等,透過趣味方式讓民眾了解防疫狂犬病及終養不棄養的重要,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同樂。
動保處表示,世界狂犬病日由「全球控制狂犬病聯盟」於2007年所發起,目標是為了提高人們對於狂犬病的認識,希望降低狂犬病對於人類與動物的危害。昨天活動安排有獎徵答、動物造型擴香石上色DIY、繪本著色、摺紙遊戲等豐富內容,還可讓寵物們在泉源公園的寵物專區裡盡情奔跑,期盼過活動喚起市民對狂犬病的重視。
動保處呼籲,好主人的定義就是終養不棄養,並要帶毛孩打晶片做寵物登記、絕育、每年定期施打狂犬病疫苗,請飼主每天也要抽出時間陪伴牠們運動,希望共同打造寵物友善環境。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9-09-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