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公私協力的臺東慢食宴民間各界共襄盛舉圓滿落幕
【記者張金源/台東報導】由一群支持慢食理念、來自臺東在地的小農、餐飲店家、飲食文化愛好者所組成的民間組織─臺東縣產地餐桌協會,自主發起的臺東慢食宴一流動且豐盛的在地饗宴,在9月27日晚間於轉運站旁的275倉庫盛大舉辦,總共有60多位賓客到場用餐,空間展佈充滿臺東特色,也將慢食節的氣氛設計融入其中,現場相當熱絡,宴會結束許多賓客都還不捨離開。
這場別開生面的臺東慢食宴中,22組慢食店家準備各自拿手並且具文化特色的慢食料理,包括開胃小點及四個主題餐桌:神農餐桌、擒獸餐桌、解憂餐桌、甜蜜餐桌,呈現了「燒烤全豬」、「裊裊柴燒溫吞雞」、「夢幻花生豆腐」、「布米不迷小米飯」、「刺蔥酒調飲」等40多道特色料理,將臺東大山大海間多元族群的鮮活滋味與溫暖人情,全融入於這場慢食饗宴當中。每個賓客都讚嘆,未來還能不能一直在275倉庫有這樣精彩的餐會活動呢?
現場參與的貴賓不只來自臺東民間各界,帶頭推動慢食計畫多年的臺東縣政府也不少主管自掏腰包參加。縣長饒慶鈴非常開心能夠有這麼多慢食店家共同攜手合作,也感謝現場的貴賓能夠以實際行動支持臺東慢食節的續辦。臺東縣產地餐桌協會理事長劉襄群表示慢食節是臺東人的驕傲,縣府和民間就如同左手和右手,一起努力、力量無限。
主辦單位臺東縣產地餐桌協會及企劃執行的津和堂再次感謝所有參與這次活動的各界貴賓及臺東縣政府、慢食店家以及相關協力廠商,支持慢食產業自主、深耕、永續發展。同時也正式宣布,在公私協力、共同努力的結果下,臺東慢食節確定將於12月7日、8日於鐵花新聚落舉辦。年終歲末,臺東慢食節將以「團圓餐桌」為主題,和支持慢食的好朋友們再次團聚!!我們繼續不見不散~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公私協力的臺東慢食宴民間各界共襄盛舉圓滿落幕

發佈日期: 2019-09-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