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支持中市消防救災 矽品精密工業捐贈風乾設備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行動支持消防救災工作!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今(30)日捐贈3部消防衣風乾設備、300支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提供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使用;其中,消防局首次獲贈民間團體捐贈「消防衣風乾設備」,可於消防人員救災結束後,當日內烘乾浸濕的消防衣褲,有效縮短自然風乾衣服時間。

消防設備捐贈儀式在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舉辦,由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資深副總簡坤義代表捐贈、消防局副局長楊元吉代表市府受贈;楊元吉表示,感謝民間團體長期支持消防防救災工作,挹注資源提升消防設備,市府也將善用設備資源,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消防局表示,此次受贈的消防衣風乾設備,利用巧思使用水管組成一組乾衣架,將移動式冷氣排出的熱風導入進行乾衣,並設有自動關閉裝置,時間到了機器將自動停機,一次可烘乾4套消防衣,讓消防人員能穿著乾的消防衣出勤,在舒適裝備及安全狀態下救災。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則是居家安全防火不可或缺的物品,能於火災發生的第一時間發出警報,達到及早發現、即使應變,有效提升居家防火安全。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30日捐贈3部消防衣風乾設備、300支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由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資深副總簡坤義代表捐贈、消防局副局長楊元吉代表市府受贈。(記者林獻元攝)
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30日捐贈3部消防衣風乾設備、300支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由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資深副總簡坤義代表捐贈、消防局副局長楊元吉代表市府受贈。(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19-09-30
新聞分類: 地方生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