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魏縣長出席社團法人彰化縣婦女企業諮詢協會月例會

【記者游勝鈞/彰化報導】社團法人彰化縣婦女企業諮詢協會於28日上午在大山牧場舉行月例會,彰化縣長魏明谷受邀出席,並與社團法人彰化縣婦女企業諮詢協會理事長粘瑜宸所率領的彰化縣女性企業家們有更進一步的互動與交流。
魏縣長表示,非常高興見到大家展現活力、雍容華貴的一面,參與團體生活讓人生更有意義,進而讓身心感受年輕與活力。感謝協會提供許多課程與學習活動,讓會員參加活動是一種成長與學習,充實人生並不斷的進步。每位成員在企業界裡都是女性菁英,在職場上不僅是自我實現,優秀的能力為國家提升不少競爭力,縣府與協會建立更緊密的夥伴關係,共創在地經濟發展。
為了協助彰化縣的在地企業能有更好的發展條件,縣府無論在建設或招才上都做了很多的努力。在交通上大幅縮短企業最在意的時間成本,讓人民與企業能有更便捷的交通網絡,積極促成三橫三縱三鐵三橋計畫,同時亦整合了境內產業資源,打造13大產業園區,大幅提升彰化的競爭力。此外,在能源開發上,積極推動綠能,為彰化引入更多跨國的外來資源,不僅已引資超過兆元台幣,更可創造1萬8千個工作機會,除每年37.75億稅收指日可待以外,並為企業創造近750億的支柱型產業規模。在引入國外資源進入彰化的同時,也多次率領本縣在地企業出國考察、參展,與國際接軌,並為女性領導人及企業二代分別開設企業專班,為在地企業之永續經營提供更多資源。
為了吸引更多人才根留彰化,縣府積極開創樂活家園,為彰化改善水患與空汙問題之餘,更全面提升地區的公衛資源,讓彰化成為一個樂宜安養、宜運動、適觀光,莘莘學子也得以有舒服閱讀的生活環境,如此方能讓人才得以無後顧之憂的盡情揮灑拚經濟!
社團法人彰化縣婦女企業諮詢協會理事長粘瑜宸亦指出,彰化縣女性企業家也非常感謝彰化縣政府這幾年來給予的諸多資源與輔導,讓更多女性企業家得以向上成長,朝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並進而帶動更多女性勇於實踐自我夢想。縣內的企業得以蓬勃發展,對企業本身,抑或是彰化縣的整體發展來說,都是絕對利多,期許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有更好的發展!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輔導會長陳煥明、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梁志傑等人。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彰化縣政府,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8-02-28
新聞分類: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