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台中市與以色列佩塔提克瓦市締結姐妹市 以國媒體專文報導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積極推動城市外交,日前出訪以色列,代表台中與佩塔提克瓦市(PetahTikva)締結姐妹市,為雙方合作奠定基礎,獲以國媒體專文介紹。報導指出,台中市位於台灣中心,是台灣最大的城市之一,兩座城市彼此締結姊妹市後,將可進一步加強聯繫,推動青年團體互訪與藝術文化交流。
以色列ptnow新聞網的報導指出,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率隊抵達佩塔提克瓦市政府,拜會市長ItzikBraverman,並代表台中與佩塔提克瓦市簽署姐妹市。
兩位市長一致認為,兩座城市之間可加強聯繫,並可先推動青年團體互訪,包括舞蹈和音樂團體等文化藝術交流。
ptnow新聞網也於報導中介紹台中市,報導提及,台中市位於台灣中心,擁有270萬居民,是台灣最大的城市之一,經濟主要仰賴工業,擁有數個大型工業園區。
而位於台中西部的台中港是台灣最大的港口之一,距離市中心約20公里的台中國際機場,則提供飛往台灣、東亞及世界其他地區的定期航班;台中同時有多條鐵路連接台灣西部沿海的北部和南部城市,並有多所大學,包括國立台中科技大學、國立中興大學、逢甲大學和東海大學等。
台中市與以色列佩塔提克瓦市締結姐妹市 以國媒體專文報導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台中市與以色列佩塔提克瓦市締結姐妹市 以國媒體專文報導

發佈日期: 2018-02-20
新聞分類: #地方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