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2018大桔大利路跑 桶柑美食伴跑友飽覽峨眉風光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竹縣峨眉鄉景緻壯麗,物產豐饒,盛產桶柑產量居全國第一,每年產值達上億元,峨眉鄉公所透過吃貨為主題宣傳在地桶柑,結合時下年輕人最愛的路跑活動,邀請國內外4位知名大廚,開發4道甜點,與兩道桶柑主食和一道桶柑飲品,2000名跑友一早齊聚峨眉鄉富興國小暖身,不少跑友攜家帶眷參加活動,除了甜點美食相陪,還有浪漫鄉田柑橘園、天光晨霧峨眉湖、東方美人茶園等好風光,讓民眾渡過健康愉快的二二八假期。
 峨眉鄉風光明媚,近年來環湖步道重整後,以3D彩繪步道與景觀步道持續吸引更多遊客前來打卡朝聖。出身自峨眉鄉的縣長邱鏡淳現身會場為所有跑友加油,歡迎大家來峨眉鄉作客。
 峨眉鄉公所指出,隨著時代的變遷,峨眉鄉所擁有的景觀、環境資源、人文氣息及特色產業逐漸發展成為新竹縣露營、健行、自行車以及假日休閒的嶄新空間,本次活動更展現峨眉鄉的好吃、好玩、好風光,活動限定的特色甜點、草地野餐美食吃到飽,完賽禮桶柑3斤,更提供跑友一場桶柑的美食饗宴。
 鄉長江寧增積極將在地農特產與觀光旅遊活動作結合,大幅提高峨眉鄉觀光旅遊能見度,也提供在地農民銷售商機,營造雙贏新契機

發佈日期: 2018-02-28
新聞分類: #健康 #地方 #旅遊 #生活 #焦點 #新竹縣 #文教 #活動 #娛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