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大年初演奏家音樂關懷溫情滿馬蘭榮家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每逢佳節倍思親,少小離家至今隻身在台安置榮家的長輩更需要關懷,大年初一馬蘭榮家主任葉慶聰一同與老人家共度佳節,邀請演出經驗豐富的台東子弟青年薩克斯風演奏家林昱廷到榮家內為榮民演奏,共度歡樂的佳節,一連串精采溫情的老歌演奏,令觀眾是掌聲不斷連連叫好。
林昱廷自小就修習薩克斯風,年紀輕輕已有十幾年的演奏經驗,目前就讀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研究所,是台東回響樂團的薩克斯風首席及台東回響爵士大樂團團長兼指揮,曾擔任家家、李佳薇、以莉高露、蘇米恩、紀曉君、王若琳等校園演唱會樂手;也曾和台灣Fusion樂團無限融合、義大利薩克斯風手Damiano Niccolini、舊愛新歡古典詩詞譜曲創作暨演唱競賽狀元李竺芯、來台美國世界巡迴爵士樂團Jonathan Scales Fourchestra、2017年國家兩廳院跨年爵士音樂會等團體同台演出。
馬蘭榮家主任葉慶聰表示,大過年時邀請傑出的音樂家到場表演是不容易的事情,但為了讓住民歡喜過年,所以特地舉辦音樂饗宴共度佳節。林昱廷表示到榮家演出已歷經五次,每每見到老爺爺們身心健康是他最高興的事,所以也願意付出所學為長輩們演出,向長輩拜年致敬,希望用音樂溫暖榮民爺爺們,讓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年節。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8-02-19
新聞分類: #地方 #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