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初四林市長東聖宮發小紅包 為民獻上祝福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大年初一起陸續至各宮廟發送小紅包,今(19)日初四上午則前往東勢區東聖宮祈福並發送紅包,吸引許多民眾排隊領取。林市長表示,今年狗年狗來富,希望為民眾帶來大富大貴,也祝福市民平安健康,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
今日林市長前往東勢東聖宮發紅包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等待領取紅包的民眾大排長龍,更有許多民眾爭相與林市長合照,現場熱鬧滾滾,充滿年節氣氛。
林市長表示,市府在東勢投入許多資源,例如整理東勢河濱公園,成為東勢美麗的門戶,也將東勢高工舊校地轉型為實驗教育園區,嘉惠學子;另外,為了發揚東勢的客家文化,市府舉辦新丁粄節、巧聖仙師文化祭等,希望帶動山城發展。
林市長說,今年適逢狗年,而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因此今年紅包以房子形狀設計,象徵「家」的概念,內部設計除有守護家園的狗之外,也有花博吉祥物石虎,要與大家共同迎接花博的到來。
初四林市長東聖宮發小紅包    為民獻上祝福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初四林市長東聖宮發小紅包    為民獻上祝福

發佈日期: 2018-02-19
新聞分類: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