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年後開工屏東就業中心一連三天舉辦新春活動

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自2月21日起一連三天舉辦新春活動,包括:開工首日(21日)推出的「福祿雙犬(全)、求職旺」活動,當天前30名到中心洽公的民眾,可獲「求職開運袋」,前100名到中心洽公民眾還可參加「開運抽抽樂」活動,100份精美禮品送完為止。



另,為替「2018屏東就業博覽會」提前暖身,22日舉辦「好運亨通、相揪挺就博」,民眾與就博會活動看板合照並上傳至個人臉書,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限量60份送完為止;23日舉辦「就博317、就業討吉(桔)利」,民眾在就博會加油版上寫下自我期許、勵志語後,可獲金桔茶1杯,限量100杯送完為止。關於活動詳情,民眾可撥打(08)7559955洽詢或連結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官網查詢。

發佈日期: 2018-02-19
新聞分類: #地方 #屏東縣
新聞標籤: #年後開工屏東就業中心一連三天舉辦新春活動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