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開工(2月21日)首日「從頭出發、迎春煥發」活動協助求職者提升面試信心

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將在農曆年後開工首日(2月21日上午9點至11點),在潮州就業中心舉辦「從頭出發‧迎春煥發」活動,現場提供免費剪髮服務,助求職者打理門面,提升面試自信心,中心也將視求職者個別情況,評估可否運用「服裝儀容整備服務計畫」,助特定對象及弱勢求職者藉由改善服裝儀容,增加自信提升錄取率。



當天也推出「開運旺卡刮刮樂」、「作伙來呷茶」活動,讓民眾討吉利、添喜氣。欲知詳情,歡迎撥打(08)7882214洽詢或連結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官網查詢。

發佈日期: 2018-02-19
新聞分類: #地方 #屏東縣
新聞標籤: #開工(2月21日)首日「從頭出發、迎春煥發」活動協助求職者提升面試信心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