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天然湧泉灌溉 中市大安蔥受民眾喜愛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今(28)日舉辦「大安蔥上菜~幸福蔥第一.好運攏蔥來」行銷活動,以青蔥為主要食材,烹煮出12道美味的大安蔥料理,吸引許多民眾嘗鮮。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表示,大安區農會巧妙結合在地食材烹調,展現大安區在地風味,歡迎全國民眾到台中品嘗大安蔥。
蔡副局長表示,台中大安區位處台中西北海岸線,有大甲溪與大安溪流經,農民引用純淨的天然湧泉灌溉,孕育出質地嫩勁、香濃十足的「大安蔥」,受到廣大民眾喜愛。
今日行銷活動,特別邀請主廚發揮創意,以大安蔥為主要食材,結合安泉米、安農香腸等農特產品,烹煮出12道美味的大安蔥料理,讓現場民眾十分驚艷,盼藉此向全國民眾行銷大安蔥,一起支持台中的在地農特產品。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天然湧泉灌溉 中市大安蔥受民眾喜愛

發佈日期: 2018-02-28
新聞分類: #地方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