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生活小事,性平大事-社區趴趴走」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記者游勝鈞/彰化報導】為提升性別平等議題觀點與能見度,並加深大眾對性別多元化議題的認識,縣府田中區婦女中心於3月10日起辦理6場「生活小事,性平大事-社區趴趴走」活動,期待透過淺顯易懂及貼近人心的方式,讓性別議題生活化,從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落實性別平等的理念。
本活動與大葉大學之社團合作,安排一系列的生活體驗課程,課程內容除了包含家事你我他的討論外,亦加入一系列豐富多元之「原住民藝術」、「魔術氣球」、「非酒精性雞尾酒製作」、「烘焙」等生活體驗課程,讓大小朋友在自然的環境下學習性別平等的概念。
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詳見活動簡章,或至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官方網站(http://www.tianzhong-chwoman.org)或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den99)查詢,亦或電洽楊社工員、劉小姐:04-8762967。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生活小事,性平大事-社區趴趴走」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彰化縣政府,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生活小事,性平大事-社區趴趴走」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18-02-28
新聞分類: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