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旗津天后宮參拜祈福 陳菊與市民互道新年快樂

【記者蔡佳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今初三(18)日率領市府團隊前往旗津天后宮參拜並發送新春紅包,祈求天上聖母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感謝市民對市府團隊的支持,也希望市民朋友能支持政府推動改革,讓台灣更公平和諧。

陳菊說,為改善旗津海岸侵蝕現象,市府著手進行旗津海岸線保護工程,目前已恢復100公尺以上的海岸線,保障市民生命安全。此外,為吸引旗津觀光人潮,致力改造旗津週遭景觀,如二十五淑女墓改建為勞動女性紀念公園,及其後方的旗津生命紀念館,表達對生命的尊重,並規劃整體環境綠美化,讓旗津有了很大的改變。

陳菊隨後贈匾予天后宮並於現場發送市民朋友新春開運紅包,祝福所有鄉親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旗津天后宮參拜祈福 陳菊與市民互道新年快樂
旗津天后宮參拜祈福 陳菊與市民互道新年快樂
旗津天后宮參拜祈福 陳菊與市民互道新年快樂
旗津天后宮參拜祈福 陳菊與市民互道新年快樂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高雄市政府,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全球資訊網市政新聞
旗津天后宮參拜祈福 陳菊與市民互道新年快樂旗津天后宮參拜祈福 陳菊與市民互道新年快樂旗津天后宮參拜祈福 陳菊與市民互道新年快樂旗津天后宮參拜祈福 陳菊與市民互道新年快樂

發佈日期: 2018-02-18
新聞分類: #地方 #高雄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