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警民合作寒冬送暖 關懷獨老弱勢家庭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春節」是三大節慶之首,也是闔家團圓的日子,但是對於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來說,卻感受不到這樣的氛圍,有鑑於此,關山警察分局瑞源派出所警員廖志宏及黃士睿,與瑞源村村長彭國雄於農曆年前,引社會愛心資源轉贈米、油及醬油等生活日常用品,為轄內獨居老人以及弱勢家庭,帶來年節溫暖的祝福!
農曆過年,異鄉遊子皆從各縣(市)返鄉與家人團聚,於除夕夜吃「團圓飯」,處處洋溢著歡樂的氣氛,但是,對於獨居老人或是弱勢家庭,卻難以感受到過節的氛圍,關山警察分局瑞源派出所警員廖志宏及黃士睿於執行家戶訪查勤務時,也發現到此一狀況,兩人主動向瑞源村村長彭國雄提及上情,彭村長正好有批來自鹿野鄉農會信用部羅玉芳主任的米、油及醬油等物資,便與員警們於農曆過年期間一一分送給轄內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這些物資雖然並不貴重,但是「心意」卻是「十足」,也讓他們實質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情,與警察的用心!員警視民如親的善心及善行,也獲得轄內民眾的肯定,並讚稱警察真的是人民的保母啊!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今(107)年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三大工作為主軸,執行期程自107年2月8日22時至2月22日24時止,為期15日,警方與協勤民力將落實勤務之執行,以維護治安及交通之安全!另提供舉家外出及大額提(存)款服務等加值服務,讓民眾安心過好年!也主動與社區結合及引社會愛心資源,關懷轄內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讓他們在寒冬中,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暖流,以及警察的貼心!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8-02-19
新聞分類: #地方 #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