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東港琉球徵才活動」3月8日登場22家廠商釋出258個職缺

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將在3月8日上午9點半至中午12點半,在東隆宮活動中心舉辦「東港琉球地區現場徵才活動」,屆時有22家廠商釋出258個職缺,包括電機工程師、資材主管、船長、導覽接待服務員、房務人員等,歡迎民眾到場應徵。


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表示,東港地區徵才廠商包括:東福塑膠工業公司釋出電機工程師、生管主管、資材主管等;樺太企業公司釋出會計助理等;華欣食品公司釋出門市人員等;鵬福公司釋出船長(具營業動力小船執照佳)、現場工作服務員等;威務公司釋出清潔員;佳珍海產餐廳釋出月薪3萬2千元的服務生。位在琉球鄉的地中海渡假旅店釋出櫃台服務人員與房務人員(均供住宿)。


鄰近鄉鎮的職缺則有:文鯕水產公司、富統食品公司釋出作業員;屏南工業區則有燁興企業公司釋出技術員(軋製/品管/儀電等);樂聯工業公司釋出儲備幹部、倉管人員等。現場也釋出照顧服務員(具證照)、居家居服員(具證照)等長照產業相關職缺。欲知詳情,歡迎電洽(08)7882214或連結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官網查詢。

發佈日期: 2018-02-28
新聞分類: #地方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東港琉球徵才活動」3月8日登場22家廠商釋出258個職缺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