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新年不快樂 泡湯遊客遭車撞擊 送醫加護病房急救中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於大年初二(2月17日)晩上20時許,來自屏東縣楊姓女士(59歲)的泡湯遊客,與其友人7人走在東66線散步途中路旁,被一輛由宋姓駕駛的自小客車,自後方撞擊造成楊姓女士等3人受到輕重傷,經送馬偕醫院急救,楊女士因顱內出血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一群分別來自屏東、高雄至金崙溫歡渡新年,於年初二泡湯後,沿著東66線散步,一群人正聊著高興時,突被一輛由宋姓民眾(31歲)駕駛的自小客車由後方撞擊,致楊女士及其友張簡女士(61歲)及鄭姓男子(40歲)等3人,肇事車輛停於30公尺處下車與被撞者家屬及友人爭執後,車留在現場人逕自離去,經處理員警檢視肇事車輛,該車前左右兩側、右前車窗裂痕,另傷者其中以楊姓女士有顱內、胸腔出血,現仍於馬偕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幸昏迷指數逐漸上升,生命逐漸穩定,另2人因突被衝撞倒地,致手腳擦傷。大武分局分局長王永吉接獲本肇逃案後,即指示該分局偵查隊及金崙派出所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肇事者,在專案小組努力下,於案發4小時內,在肇逃的宋姓駕駛老家查獲,經酒測宋姓民眾雖無酒精反應,但經宋姓民眾同意下,在其身上搜到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4克,全案依肇事逃逸、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大武分局分局長王永吉表示,由於金崙溫泉是泡湯聖地,連假期間常有外地遊客常來夜宿泡湯,但因東66線道路照明較差,除籲請遊客夜間散步應穿著鮮豔或反光衣服外,也呼籲駕駛朋友行經道路夜間不足路段,應減速慢行注意行人,以確保行車安全。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8-02-20
新聞分類: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