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林俊吉替補上陣26分鐘狂砍26分 健行科大12連勝提前晉級本季UBA四強

身高173公分的林俊吉今天替補上陣26分鐘,為健行科大貢獻26分,完全解救健行科大被臺灣師大追平的危機,帶領健行科大以82比75取勝師大,目前健行科大取得本季12連勝,在UBA複賽率先以4連勝戰績晉級決賽四強。



林俊吉是去年健行科大在UBA首度封王的重要功臣,今年雖然仍是球隊替補,但各隊都知道阿吉上場就是噩夢的開始,今天臺灣師大很有贏球企圖心,雖然第一節表現不佳,以13比25大幅落後給健行科大,但第二節起調整進攻戰術,周桂羽和黃宗翰頻頻強攻籃下,逐漸改寫大幅落後命運,可是林俊吉刁鑽的傳切搭配簡祐哲、朱雲豪的裡應外合,還是將本季第12連勝藥到手。

發佈日期: 2018-02-28
新聞分類: #未分類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