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恐怖男子單戀女大學生跟監至校園亮刀被制伏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范姓男子愛慕就讀國立中興大學二年級的一名女學生,尋時即不定時尾隨女學生至學校,廿九日近中午時前往校園內等待女學生出現,因形跡可疑遭老師詢問,心虛而拿出預藏美工刀揮舞,中市警三分局員警獲報馳往將他逮捕上銬,訊後依恐嚇罪嫌移送偵辦。

警三分局正義派出所警員黃孟偉、吳昆澄二人於十一月廿九日上午擔服十至十二時的巡邏勤務,二員接獲民眾報案,指中興大學校園內有可疑男子在校園揮舞刀子,請求警方協助。

員警獲報後迅即前往現場,該持刀男子已被學校駐警衛隊聯手制伏,警方予以上銬逮捕,並查扣美工刀一支,隨之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查出,五十六歲的范姓男子因愛慕該校二年級的一名女學生,不定時會尾隨該名女學生,然進入校內等候,卻因形跡詭異遭老師質問「非本校師生,為何出現在校園內?」

范男見行跡敗露便從包包內取出預藏美工刀於現場揮舞,欲逃出校園而遭學校駐警衛隊制伏,正義派出所員警前來逮捕上銬帶回,警訊後依恐嚇罪嫌將他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單戀范姓男子被前往處理的警方逮捕上銬。(記者許順德翻攝)
單戀范姓男子被前往處理的警方逮捕上銬。(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8-11-29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