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經交通事件裁決處註銷的牌照,依規定不得上路。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寄送輔導通知單提醒車主,如需繼續使用被監理機關註銷牌照的車輛,須依規定辦理驗車、領牌或報廢手續。若違規使用,查獲時除須補稅,更將處應納稅額2倍以下罰鍰。

地方稅務局說明,經交通事件裁決處註銷的牌照,依規定不得上路,如行駛公共道路被查獲,除要求補稅外,另處以應納稅額2倍以下罰鍰,為避免民眾不熟悉法令而受罰,稅務局近期寄發輔導通知單通知車主,如欲繼續使用牌照被註銷的車輛,須依規定向車籍管轄監理所辦理重新驗車、領牌;如不再使用,則須向監理單位辦理報廢手續。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086969或撥04-22585000分機1接電話客服中心,將有專人解說。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8-11-29
新聞分類: 地方生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