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休假警與未婚妻挑婚紗守候一小時勇逮通緝犯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中市警四分局南屯所警員林楠凱十七日趁休假與未婚妻到桃園市一家婚紗店挑選婚紗,當他欲步出停車場,發現場內一輛小貨車疑為失竊車,經確認是贓車便在旁埋伏,當孫姓男子出現即將他逮獲,經查孫嫌為在逃通緝犯,訊後先將他歸案,再依法送辦。

南屯派出所警員林楠凱與未婚妻愛情長跑多年,預計明年中旬結婚,因友人介紹桃園市一家婚紗店風評不錯,十七日下午三時許,趁休假偕同未婚妻趨車前往挑選婚紗。

當抵駛桃園後,林員先讓未婚妻下車到店內挑選,自己則開車到復興路一處停車場停車,當他正準備步出停車場時,眼尖發現場內一輛小貨車與所內受理的失竊車輛相似,遂透過警政APP查詢,發現該車係一輛贓車。

林楠凱立即電話通知所長周景彬,要求同仁上支援,自己則不動聲色在旁埋伏守候,經過一小時後,孫姓男子前來取車時予以盤查,確認他為桃園地檢署發佈的毒品及竊盜案通緝犯,旋請當地派出所協助逮捕送辦。
孫姓通緝犯被中市警局服務的林楠凱逮捕,直說倒楣。(記者許順德翻攝)
孫姓通緝犯被中市警局服務的林楠凱逮捕,直說倒楣。(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8-11-29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