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屢創佳績,臺東縣防災考評再度獲頒績優!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屢創佳績,臺東縣防災考評再度獲頒績優!
台東縣於107年行政院辦理中央災害防救業務訪評中成績斐然,榮獲防災績優縣市殊榮,特於今(29)日中央災害防救會報第39次會議中由縣府參議楊淑閔代表接受行政院院長賴清德頒獎。
台東縣消防局表示,本次訪評是行政院災害每年定期率各部會訪查各縣市災害防救工作執行情形。台東縣在經歷幾次天然災害後,已經從需要支援的縣市昇華成能輸出救援能量,在黃健庭縣長的最後一年任期內率各局處完成許多防災施政計畫,其中包括「天空計畫」、「小招牌大景觀計畫」、「太平溪路堤共構建設」「應變中心升級及備援中心設立」…等,目標將台東打造成高抗災韌性城市,這樣的成果也稍早在亞太健康城市年會中被世界認可得獎,此次再次於行政院訪評中蟬連績優單位更是錦上添花。行政院的評核不單審查書面資料,更深入鄉鎮市抽查實際防災整備情形,太麻里鄉公所結合社區居民實際模擬防災應變及避難收容情形展現防災深耕多年成果,也深獲中央考查人員好評。
臺東縣政府展現多年防救災工作整備及應變成果,於災害當下迅速處理各種災情,在災害中成長、茁壯,期望讓臺東縣災害應變更加順遂,縣民更加平安心安。
發布單位:臺東縣消防局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屢創佳績,臺東縣防災考評再度獲頒績優!

發佈日期: 2018-11-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