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縣府地政處30日辦理優良經紀人員及地政士頒獎表揚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縣府地政處30日辦理優良經紀人員及地政士頒獎表揚
臺東縣政府於今(11月30日)舉行「107年度優良經紀人員及優良地政士表揚大會」,這次優良地政相關從業人員,由公會推薦,並經縣府相關委員會審議後選出,盼透過公開表揚,樹立優良楷模,提升不動產業者服務品質,進一步保障民眾財產安全,促進不動產經濟良性發展。
這次獲獎名單分別為優良地政士廖瑞琴;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為許荺芯、巴丞淯、黃俊棋;績優地政志工為洪淑燕;績優服務人員為吳環秀、董正平、陳宗興、董建清。獲獎地政士對於協助民眾辦理各項產權移轉、解決不動產交易產權糾紛、代理登記測量案件經機關審認成績優良,成效顯著。獲獎不動產經紀人員,為健全不動產交易市場重要推手,對於促進不動產經紀業健全發展、保障消費者權益、居間仲介協調、降低不動產糾紛產生、投入社會公益及善盡社會責任等事蹟,有相當貢獻。
地政處長沈碧恕指出,藉此表揚大會重視與肯定不動產相關從業菁英的努力付出,並感謝臺東縣相關行業及人員積極投入與協助地政業務的推動,今年6月27日正式施行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希望共同營造更安全不動產租賃及交易環境。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縣府地政處30日辦理優良經紀人員及地政士頒獎表揚

發佈日期: 2018-11-30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