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國際同濟會臺東市會為鼓勵學童能夠熱愛籃球運動,29日上午捐贈學校籃球一批,讓體育向下扎根,由會長莊富順率領創會長曾繁輝及會兄姊吳漢俊、張吉价、張正淇、紀信安、林秋美、張麗雲等一行八人,分別前往富岡國小及光明國小,由富岡國小校長張能發、光明國小校長張月昭代表接受捐贈,同濟會捐贈籃球之善舉,不僅有助於老師的教學活動,學生也有嶄新的籃球可供運動,讓全校師生皆受惠,充分發揮同濟會的利他精神。
莊會長表示,學童籃球使用量大且磨損快,急需籃球供應,讓熱愛籃球運動的學童們可以安心練習,因此發起同濟會籃球捐贈活動。該會秉持「照顧幼童第一優先、關懷兒童無遠弗屆」的宗旨,堅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平日積極主動參與公益活動,為下一代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希望藉此號召社會各界共襄盛舉,一起落實公益生活化,共同創造美好幸福的臺東。
張能發校長表示,該校學童熱愛籃球運動,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期望藉由籃球運動鍛鍊強健體魄、享受健康生活,感謝同濟會的愛心,讓孩童長大後,也能感恩回饋家鄉。光明國小張校長表示,學校一向致力於改善教學環境與教學設施,讓學童在良好的教學環境與完善的設施下快樂學習,期盼學校能獲得更多的民間資源,提高學生學習成效,感謝同濟會讓孩子能享受籃球運動的樂趣,表達最誠摯的敬意與謝意。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8-11-30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