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關山分局交通業務承辦人 獲頒警政署107年績優交警人員!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關山分局交通業務承辦人 獲頒警政署107年績優交警人員!
內政部警政署於本(29)日舉行107年度績優交通警察及交通義勇警察頒獎表揚大會,大會由署長陳家欽主持,臺東縣警察局今(107)年計有2人獲選表揚,分別為臺東分局及關山分局各1人,關山分局由第四組(交通組)警員潘國基獲獎,潘員除感謝長官的肯定,也感謝家人的支持!分局同仁亦表示與有榮焉!
關山警察分局第四組(交通組)警員潘國基,從警年資已逾25年,今(107)年從臺東縣警察局數百人之中脫穎而出,獲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親頒「績優交通警察人員」獎項!潘員表示,除感謝長官們的肯定外,更要感謝家人們的支持,因為警察工作富有機動性高及時間不固定的特性,遇有突發狀況,均須隨時前往處理,家人不僅無半句怨言,反而一路相伴及鼓勵,讓他在工作上無後顧之憂,才能專注於工作,謝謝您們!該分局組長張淵瑜亦表示,潘員在嚴懲惡性違規交通執法、防制交通事故發生、偵辦肇事逃逸案件、協助民眾轉介調解、執行各項交通疏導專案勤務、推行清除道路障礙及辦理交通安全宣導等工作上,表現都非常優異,對於保障用路人安全、灌輸民眾守法及正確安全駕駛觀念,都相當有助益,所以此次獲選,可說是實至名歸!也讓分局所有同仁感到與有榮焉啊!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此次獲選的員警及義交人員,長期投入在交通事故處理與防制、交通秩序疏導、安全駕駛觀念宣導等工作,表現獲得肯定,是一份榮譽、也是一份責任,期勉發揮標竿學習作用,並以身為交通工作成員為榮,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提供民眾更安全、更順暢及更優質的交通環境!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關山分局交通業務承辦人 獲頒警政署107年績優交警人員!

發佈日期: 2018-11-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