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花博開幕後,掀起熱潮,吉祥物「石虎家族及歐米馬」也成為超人氣明星,其中花博吉祥物家族短劇廣受小朋友歡迎,12月在外埔園區有3場次,週末122日就有一場,將由YOYO家族的番茄姐姐、羚羊哥哥與花博吉祥物陪大家同樂;另外,121日在后里馬場園區、后里森林園區、外埔園區、豐原葫蘆墩公園均有吉祥物快閃見面會,千萬別錯過哦;「2018新社花海」將於121日至16日,在新社區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舉行,今年以「新社花海行,樂遊台三線」為主題,展現山城自然景觀、農業生態與地方產業文化,並結合台中11處休閒農業區,設置「休閒農業區與農特產品展售區」,活動精彩又豐富,週末來趟花海之旅吧!
花博吉祥物家族短劇以花博吉祥物為主角,搭配小朋友最愛的YOYO家族,透過哥哥姐姐們帶動唱跳表演及有獎徵答,短劇演出「石虎偵探團」的故事,敘述來虎為了完成學校作業,需與家人組成偵查團,針對不明瞭的事情,就要以觀察、調查、檢查、搜查等方式來找尋事情的真相,包括虎爸、虎媽、樂虎及鄰居歐米馬,都一起幫助來虎找尋鮮花為什麼會不健康的真相,這齣戲劇以簡單明瞭及逗趣的表演方式,介紹環保概念及照顧花的方法,希望將花博核心理念傳達給觀眾。
吉祥物家族短劇在外埔園區遊客服務中心前方廣場進行5場次展演,1111日、25日已演出2場次,後續場次日期為122日、9日、23日,時間均為下午2時至3時。這週末122日將由YOYO家族的番茄姐姐、羚羊哥哥與吉祥物陪大家同樂,歡迎一起到花博玩。相關資訊請鎖定石虎家族Love&Life臉書粉絲專頁(http://bit.ly/2As0glt)及石虎家族Instagram(@lovelifefamilyclub),花博官網活動日曆(https://reurl.cc/En8Em)點選日期,也可查詢短劇演出及快閃見面會時間、地點,邀請大家前往同樂。
2018新社花海」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種苗改良繁殖場主辦,市府協助舉行,這次花海除了有大面積的繽紛花海景觀外,也設置「可食地景區」、「高粱作物區」、「客家文化區」、「仙履蘭主題館」及「金門縣農特產展區」等,展現山城農業生態與地方產業文化。
現場並設置「休閒農業區與農特產品展售區」,介紹台中新社區馬力埔休閒農業區、新社區抽藤坑休閒農業區、石岡區食水嵙休閒農業區、東勢區軟埤坑休閒農業區、東勢區梨之鄉休閒農業區、太平區頭汴坑休閒農業區、大甲區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業區、外埔區水流東休閒農業區、后里區貓仔坑休閒農業區、和平區德芙蘭休閒農業區及大雪山休閒農業區等11處休閒農業區,讓大家感受台中農業特色。新社花海活動期間周圍實施交通管制,更多相關管制資訊及活動內容請上網站http://flowersea.tw查詢。
今年邁入第9屆的龍騰太平健行活動,121日將於太平區興隆社區頂坪公園展開,這次活動結合屯區野餐生活節,健行路線從社區樹齡最老的樟樹出發,行經貓頭鷹步道步行至頂坪公園,活動結束後可席地而坐,與親友一同野餐、欣賞表演,現場安排農特產品展售暨地方美食園遊會,帶給大家視覺、聽覺、味覺的三重享受!詳細資訊可至活動網頁(http://bit.ly/2SgtysJ)查詢。是什麼美食組合既好吃,又只要銅板價?鎖定12/2@CH29首播「勇闖中台灣第四季」第三集,預告搶先看!http://bit.ly/2rdNwZz 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1201_1202」。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8-11-30
新聞分類: 地方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