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竹北露天電影院暑假開播    互動小遊戲邀你拿獎金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竹縣竹北市露天電影院7/6~9/1,共規劃六場次的戶外電影,周周皆在不同的地方播映,欣賞影片之外,還可逛逛手作市集,品嚐胖卡車美食及沁涼冰品,還有豐富的舞台表演及有趣的互動小遊戲,為市民帶來美好回憶的夏日好時光。
 竹北市公所28日在竹北市民眾活動中心舉辦活動造勢記者會,會中邀請國寶級電影手繪看板大師謝森山老師,展示為活動繪製的電影海報畫作、及國家電影中心老電影文物展示、可愛小小兵,而美貌與正義兼具的神力女超人亦到現場助陣造勢,全國第一個千歲團平均年齡73歲的竹北鼓樂隊,也在活動一開始,為大家帶來精彩的鼓樂表演,摶得滿堂彩。
 何淦銘市長表示,本次活動以各周播放電影為主題,規劃了精彩充實的互動遊戲,搖搖車大競賽、電影手繪版繪畫教學、甜滋滋情人節系列活動、誰是神力女超人、誰是小牛仔趣味競賽、最強奶爸挑戰賽,一系列的競賽,除了有獎金可以帶走,還能藉由參與活動的過程中,感受竹北地區的人文風情,響應親子同樂、戶外活動的樂趣。
為了號召竹北鄉親即來自各方的朋友們,各場次將發放限量冰棒、活動紀念扇、打卡按讚送禮活動。另為回饋年長的朋友,8/31及9/1加碼放映彩雲飛、再見台北兩部經典作品,重現往日電影放映的時光。
 各場次活動,參與活動的朋友,有機會獲得露天電影情人節VIP席資格、情人節雙人套餐、達人特製Q版速畫、精美花束,趣味的互動競賽,讓情人間的情
誼更加緊密,前三名還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
 本次播映的電影為Cars3 閃電再起、可可夜總會、春嬌救志明、神力女超人、萌牛費迪南、神偷奶爸3。
竹北露天電影院暑假開播    互動小遊戲邀你拿獎金
竹北露天電影院暑假開播    互動小遊戲邀你拿獎金
竹北露天電影院暑假開播    互動小遊戲邀你拿獎金

發佈日期: 2018-06-28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