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新北學生影像新星獎 朱立倫期許影像新星發光發熱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9)日出席在板橋府中15舉行的「2018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頒獎典禮」,今年有432部作品報名參賽,市長希望影像新星大獎能讓更多年輕學子喜愛電影外,也創作出好作品,獲得社會更多的支持,同時他也鼓勵所有電影人及未來電影新星,將來一起坐在觀眾席上欣賞更多好電影。

朱市長說,新北市這幾年在電影方面做了許多努力,包括現在的府中15放映院就是從無到有打造成為屬於電影人紀錄片的基地,裡頭的放映室也專門屬於紀錄片的朋友。市長本身也喜歡看電影,沒有辦法成為大導演、編劇或是製作,但是積極培育及支持協助電影人並培養下一代成為電影新星。

朱市長今天特別頒獎鼓勵得獎者,肯定新北精神獎得主透過人、事、地、物展現對土地與對人的關懷,恭喜台藝大獲獎同學的表現。另外,市長也頒發評審團特別表揚獎給大溪國中的獲獎同學,這個獎項是今年首度開放給國中以下的學生參賽。

朱市長提到昨日到黃金博物館頒發國際金屬工藝大獎,同樣也是很多同學獲獎,讓市長感到驕傲的是,上次到上海參訪文創基地,看到許多參賽同學的作品已經呈現在文創市場上,希望將來也能看到更多的影像新星更發光發熱。

文化局表示,2018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已邁入第三年,今年徵件又創新高,較去年成長了10.8%,評審包括電影導演黃玉珊、林孝謙、黃士銘;紀錄片導演齊怡及史祖德;台藝大教授石昌杰及謝嘉錕、北藝大教授趙瞬文、世新教授葉基固;以及空拍專家木子老師和福斯傳媒總監楊政憲。
新北學生影像新星獎 朱立倫期許影像新星發光發熱

發佈日期: 2018-06-29
新聞分類: 地方頭條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