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警員吳俊甫「糞」不顧身逮捕噁心女騎士  警察局長楊源明在局務會報公開表揚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六分局工業區派出所警員吳俊甫「糞」不顧身逮捕噁心女騎士,其忠勤精神展露無遺,使他膺選「好人好事楷模」;警察局長楊源明在局務會報公開表揚吳員,致贈警察公仔水晶獎座及千元禮券以資鼓勵。

工業區派出所警員吳俊甫在五月三日擔服晚間十時至十二時巡邏勤務,十一時許於工業區卅八路與順和一街口看見一名女騎士轉彎未打方向燈,遂上前盤查。

過程中因聞到女騎士身上有濃厚酒味,當警方欲實施酒測時,這位女騎士突然說「我想上大號」,且不顧員警勸阻,當場蹲下並伸手抓了排泄物往同仁頭部丟擲。

吳俊甫當場以妨害公務逮捕這名噁心女騎士,並對她施以酒精濃度測試,其酒測值為0.54MG/L超過法定標準值,訊後依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經分局督察組長林英煌、巡官周鳳淑查證屬實,警員吳俊甫執行勤務認真,積極攔檢查獲酒駕案,將忠勤精神發揮淋漓盡致,讓警察正義形象得以彰顯,殊值嘉許。
局長楊源明頒發水晶獎座及千元禮券給警員吳俊甫。(記者許順德翻攝)
局長楊源明頒發水晶獎座及千元禮券給警員吳俊甫。(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8-06-29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