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裝睡的人叫不醒  建設正在蓋  盧秀燕還在睡?  要求盧秀燕向市民道歉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針對國民黨市長參選人立委盧秀燕批評,台中市山手線環城鐵路網「還在天上飛」,國一和台74線連結工程,已經核定,卻在林佳龍市長上任後遭到廢除一事,台中市議會民進黨黨團29 日譴責與事實不符,嚴重誤導民眾,全力唱衰台中,「裝睡的人叫不醒」,要求盧秀燕公開向市民道歉。

民進黨團29日召開記者會,當場播放國民黨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接受媒體專訪影片,並且高喊「盧秀燕向台中市民道歉」口號;盧秀燕在受訪時指責,國一和台74線連結工程,已經核定,不過在林佳龍市長上任後廢除,至於山手線工程「還在天上飛」、「還在做計畫」。

黨團總召李天生議員說明,國一和台74線連結工程,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何欣純、洪慈庸邀集各單位協調後,確定由中央全額負擔工程建造費,並將提前在2020年完工;山手線則已經行政院核定納入前瞻計畫,其中下環成追線已在2017年動工,預計2019年完成;海線鐵路雙軌高架化、后里大甲線彩虹線可行性評估研究報告,也在月初獲得交通部通過。

李天生指責,盧秀燕公開說謊,唱衰台中,完全是政治操作,有意在選情低迷時,出面喊話拉抬聲勢,卻抹黑台中市交通建設,犧牲台中市民權益,從政20年搞不清楚台中市建設進度,「還在裝睡」,黨團要提出嚴厲譴責。

黨團副總召賴佳微議員強調,國一和台74連結工程,爭取長8年沒有結果,林佳龍市長上任後,才獲得突破,山手線成追線則已經動工,盧秀燕對於台中市各項建設和市民的需求,完全不知道,心不在台中,根本沒有關心台中,只會爭功諉過,在選舉時亂放煙霧彈,應該向台中市民鄭重道歉。

對此,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競選團隊發言人張又仁表示,盧秀燕委員長期在台中深耕、爭取建設、監督糾舉,不管在地方或立法院的紀錄中都有跡可循,歡迎查證,民進黨的抹黑與不實言論禁不起任何檢驗。市長林佳龍執政三年多來,台中市民的生活沒有改善,反而面臨更多的問題,林佳龍選前說的口號,大多數到現在還是口號,或是執行極差,令人遺憾。

張又仁說,今日公佈的TVBS民調[盧秀燕39.7%贏過林佳龍33.0%],盧秀燕除了得到較多市民支持以外,也證明了現任市長林佳龍執政不力,被市民逐漸無法忍受,該道歉的是林佳龍本人,請林市長誠實面對市民的不滿,也請民進黨議員莫忘初衷,確實監督現任市長,不辜負市民託付。
針對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立委盧秀燕批評,台中市山手線環城鐵路網「還在天上飛」,國一和台74線連結工程,已經核定,卻在林佳龍市長上任後遭到廢除一事,台中市議會民進黨黨團29 日譴責與事實不符,嚴重誤導民眾。(記者林獻元攝)
針對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立委盧秀燕批評,台中市山手線環城鐵路網「還在天上飛」,國一和台74線連結工程,已經核定,卻在林佳龍市長上任後遭到廢除一事,台中市議會民進黨黨團29 日譴責與事實不符,嚴重誤導民眾。(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18-06-29
新聞分類: 政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