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警員王翔譽在國道休息站查獲改造衝鋒槍及毒品獲局長楊源明在局務會報公開表揚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二分局永興派出所警員王翔譽在國道休息站查獲改造衝鋒槍及毒品,其認真工作表現榮膺好人好事楷模;臺中市警察局長楊源明在局務會報公開表揚王員並致贈警察公仔水晶獎座及千元禮券以資鼓勵。

永興派出所警員王翔譽在三月廿三日擔服查緝槍毒專案勤務,晚間九時許接獲情資,在國道三號南投休息服務區有一輛自小客車攜有槍械、毒品等違禁品,王翔譽立即前往南投休息站查緝。

發現該車停在該D區停車場未熄火,立即上前欲盤查,該車駕駛發現有異欲駕車逃逸,經警方強勢攔截使其無法脫逃,將車內兩位犯嫌逮獲,查扣改造衝鋒槍一枝、子彈卅顆及安非他命毒品等,訊後依法將二嫌移送偵辦。

分局長沈炳信指出,王翔譽執勤認真,接獲情資追查可疑車輛,發揮鍥而不捨精神及專業技巧,因而查獲槍械、子彈及毒品,適時阻止不法危害。

經督察組巡官林一統查證屬實,警員王翔譽將忠勤精神發揮淋漓盡致,全力投入打擊犯罪,讓警察正義形象得以彰顯,殊值嘉許。
局長楊源明頒發水晶獎座及千元禮券給警員王翔譽。(記者許順德翻攝)
局長楊源明頒發水晶獎座及千元禮券給警員王翔譽。(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8-04-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