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義消幹部就職   許立明向辛勞救災伙伴致謝
【記者蔡佳宏/高雄報導】高雄市義勇消防總隊各級幹部今(29)日舉行就職典禮,展覽館聚集逾千名義消伙伴,由代理市長許立明頒發聘書給新任義消總隊總隊長陳義永及9位副總隊長,並授旗祝福執行各項災害防救與為民服務工作順利平安,同時號召更多有志之士,共同投入救災救人工作。
由於昨日晚間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工業工廠發生大火,造成5名警消及2位外籍移工喪生,活動開始,全場默哀一分鐘表達傷痛;其中受傷一位平鎮分隊隊員林尉熙是高雄岡山人,一家人皆為義消伙伴,許立明也希望現場消防兄弟姐妹為林尉熙集氣祈福,期待他順利挺過、平安回來。
許立明也呼籲所有打火弟兄,救人優先外,務必注意自身安全。他也說,高雄義消總隊自92年成立以來,現已有110個單位,人數多達3,416人,除有災害現場英勇向前,水來火往、從不退縮的打火兄弟,還有平日深入居家鄰里宣導防災知識不遺餘力的婦宣姊妹,大家辛勞無私付出,保障港都市民生命財產安全,成就高雄安全無災的幸福環境,許立明也為此代表市民向消防弟兄姐妹致上謝意。
他表示,新接任的義消總隊總隊長陳義永,加入義消團隊逾30年,平時積極投入各項救災救護工作,廣結善緣、助人為樂,升任總隊長眾望所歸,他期盼未來在陳總隊長及各位副總隊長的帶領下,號召更多有服務熱誠的社會菁英,共同投入救災救人工作,增進消防、義消間的互動,並展現優質義消防、救災效能,共同確保民眾生命及財產的安全。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高雄市政府,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全球資訊網市政新聞
義消幹部就職   許立明向辛勞救災伙伴致謝
義消幹部就職 許立明向辛勞救災伙伴致謝


發佈日期: 2018-04-29
新聞分類: 地方高雄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