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台東縣府29日辦理八仙洞音樂會
4月29日(星期日)下午3點在國定八仙洞考古遺址舉辦的音樂會,現場除了長濱鄉樟原國小的學童,更有來自外縣市及大陸地區的遊客;整個下午,潮音洞幾乎是人聲鼎沸,整個步道上絡繹不絕的遊客,東管處委外的攤商林小姐表示,好久沒看到這個盛況了,自己也被悠揚的樂聲吸引,偷溜了幾分鐘,上山聆賞這別出心裁的音樂饗宴,她終於能體會縣府努力排除佔用的苦心。
來自高雄林園的龔先生表示,對於在洞穴辦理音樂會感到非常新奇與雀躍,他說印象中的八仙洞都只是參拜禮佛,想不到這次相隔十幾年後舊地重遊,能在大自然與海濤聲的詠嘆中,享受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他跟一家人都說賺到了,也想知道以後縣府是否有打算每年都辦,他會幫忙po網宣傳。
今天參與音樂會的表演團體,有國立臺東大學弦樂六重奏、金曲獎(2017年)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的桑布伊以及全國夙負盛名的尋人啟事人聲樂團,音樂會就在最後人聲樂團與海濤聲的吟詠中圓滿落幕。
縣府文化處表示,今天除了讓民眾能欣賞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更希望民眾能瞭解考古遺址的重要性及縣府近年來積極努力的成果,未來也會持續配合中央的決策,朝向世界文化遺產或國際級考古遺址公園的目標邁進。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8-04-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