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市議員黃馨慧批評市府從地方到中央大肆用所謂「行政權」為自己謀福、爭利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針對教育部拔管一案,台中市議員黃馨慧表示,市府從地方到中央,不斷被揭發種種弊端、疑政治凌駕專業,政府官員無視官箴,大肆用所謂「行政權」為自己謀福、爭利,輪番上演在全國民眾面前。

黃馨慧指出,104年,市府秘書處在沒有預算、沒有科目的情形下,幫三位首長林陵三、黃景茂,還有前教育部長潘文忠,用市庫支出、每個月、每個人花三萬租豪華宿舍,被審計處要求決算「減列不准核銷」。

直到107年總預算編列,秘書處又偷偷補編列「104年首長宿舍租金」費用108萬9483元,讓全台305萬名月領不到3萬元的受雇勞工,幫龍團隊這些月領15萬高薪的官員付豪華房租!

黃馨慧表示,教育部駁回管中閔人事案,引發全國百姓譁然,台大學生不滿教育部強拔、發起綁黃絲帶聲援管中閔,台北市長柯文哲更說「不清楚是哪個白癡決定的」,林佳龍1987年在台大就學時、倡議高喊要「學術自由」和「校園自治」,如今換位子就換了腦袋?

黃馨慧說,政治,不應該是顏色對了,就可以肆無忌憚、橫行霸道;年輕人不該成為執政者的提款機;執政者的貪得無厭,更不應該成為台灣價值!在今年底,呼籲全民都睜大眼睛、嚴格檢驗完全執政成績單。
台中市議員黃馨慧表達支持學術自由立場,並呼籲全民都睜大眼睛,在今年底嚴格檢驗完全執政者成績單。(記者林獻元攝)
台中市議員黃馨慧表達支持學術自由立場,並呼籲全民都睜大眼睛,在今年底嚴格檢驗完全執政者成績單。(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18-04-30
新聞分類: 政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