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所長陳舜堯眼尖攔查違規男追查破獲一起竊盜案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黃姓男子鑑於鋼筋價格高漲,前往一處工地偷竊鋼筋,大剌剌背著偷來的十三條鋼筋違規穿越車道,中市警三分局健康派出所長陳舜堯眼尖發現予以攔查,當場逮捕這名竊盜現行犯,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健康派出所長陳舜堯率巡佐謝東壁、警員陳亞妤、陳壹陽等人,在四月十八日晚間於南區五權南路與高工路口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眼尖所長陳舜堯發現一名男子身上背著一袋裝有鋼條的米袋,徒步違規穿越車道。

由於這種行徑至為可疑,陳舜堯即予以攔查,經查證發現是無業的黃姓男子(五十七歲,有有竊盜前科),經詢問黃男所攜帶鋼筋來源,他一度辯稱是經過別人同意才拿的。

然警方為讓黃男百口莫辯,隨即帶他前往其所稱的工地指認,黃男自知瞞不過警方,只得乖乖俯首認罪;黃嫌供稱,因鋼筋回收價格比較好,所以一時動歪腦筋偷了工地內鋼筋條,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陳舜堯(左)攔下黃嫌,追查出竊盜案件。(記者許順德翻攝)
陳舜堯(左)攔下黃嫌,追查出竊盜案件。(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8-04-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