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彰縣府端午佳節送溫馨 關懷弱勢邊緣戶

  彰化縣政府關懷本縣弱勢家庭,期許弱勢邊緣家庭也能愉快度過端午佳節,特別結合「板田實業有限公司」共同關懷這些家庭。日前由社會處長黃淑娟代表彰化縣政府於第二辦公大樓九樓會議室,發送端午節禮金、白米及冷凍食品(佛跳牆、烏骨雞及豬腳等)給本縣300戶弱勢家庭及社區關懷據點。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企業不忘回饋社會,致力公益,實在不易,彰化縣社會處長黃淑娟特別感謝「板田實業有限公司」的愛心,並勉勵受捐贈的家庭要珍惜這份關懷,心懷感恩,希望弱勢家庭透過這次的愛心都能過個圓滿的佳節。
  彰化縣政府積極結合民間企業及團體照顧本縣弱勢個案,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政府的力量有限、民間的資源無窮」,政府與民間團體的合作,讓我們看見一加一大於二的可能,更希望這樣有意義、有愛心的關懷活動能拋磚引玉延伸下去,讓愛與希望遍及弱勢家庭與社會的各個角落。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05-31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