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潭北暖警關懷弱勢家庭

〈記者陳志彬 台中報導〉豐原分局潭北派出所警員黃冠傑日前服家戶訪查勤務時,從熱心民眾的訊息中得知區內居民劉O稜(男、59年次、無業、住:潭子區興華一路335號3樓之*)處境堪憐,便決定親自前往該戶探視。

據了解,劉民是一名單親爸爸,育有一女,於105年初發現胸椎惡性腫瘤併發肝炎,105年4月13日入院接受手術,恢復期間必須使用背架也不能久站,使得無法工作,因此沒有經濟來源,生活陷入困難,同時也需要照顧唯一的女兒,故急需社福的協助,警員黃冠傑了解詳情後,立即將此個案報告所長麥建仁,經所長指示主動協助其辦理「馬上關懷-急難救助」,將此個案轉介「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並於經該基金會審核通過後,成功申請到救助基金。

本案警員黃冠傑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大愛精神,深入社會各個角落發覺弱勢家庭,及時的雪中送炭讓社會處處充滿溫情。

發佈日期: 2016-05-31
新聞分類: #社會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